首 页  > 交流合作  > 松霖专刊

南华大学松霖学生活动中心顺利揭牌松霖捐赠千万打造梦想孵化基地!

本文由2021-10-24发布在松霖专刊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110月24日下午,南华大学松霖学生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雨母校区松霖楼举行。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校长张灼华,副校长陈国民、于涛出席仪式。仪式由于涛主持。

校长张灼华讲话

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讲话

张灼华与周华松共同揭牌

松霖学生活动中心的建成,将为南华大学全校4万余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就业服务、室内运动健身等活动场所,大大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松霖学生活动中心

在揭牌仪式上,校长张灼华表示,松霖学生活动中心的建成使用承载着全校4万余名青年学生的期盼和梦想。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珍惜这份来自华松校友和松霖的“礼物”,珍惜学习时光,积极参与中心活动,丰富自身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松霖科技董事长周华松对松霖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周华松回忆了自己当年在母校读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与母校合作办学的强烈愿望。他希望松霖学生活动中心落成之后能被充分利用起来,真正成为学生的活动中心,让学生们大胆尝试,开拓创新、努力孵化自己的梦想,最终茁壮成长成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灼华与周华松共同为“松霖学生活动中心”揭牌。

周华松一行雨母校区参观

揭牌仪式前,周华松一行参观了雨母校区的玫瑰园、松霖药植园、镜湖、校园书吧、屋顶花园等多处新晋打卡点。

厦门松霖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擎风、厦门松霖家居有限公司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校友王丽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