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与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由2022-01-11发布在社会服务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2021年12月24日,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郑卫明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湖南城市设计院访问,就研究生教育、学术研究等重要题材进行研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总部大楼504会议室举行。

 

会议现场

南华大学副校长、兼任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郑卫民,学院党委书记唐卫东等领导,湖南城市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志学及全体在家的院领导,技术骨干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袁启良主持。 

参观新总部大楼

签约仪式前,郑卫民副校长在研究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新总部大楼各处生产空间、产教融合、教学实训、专家交流、员工生活等场所。

 

李志学致欢迎词

签约仪式上,李志学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对郑卫民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设计院整体情况,以及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唐卫东发言

唐书记代表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对湖南城市学院研究院新总部大楼的落成表示祝贺,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延续友谊,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郑卫民为南华大学-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乡规划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


郑卫民为李志学颁发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兼职教授的聘任证书

随后,李志学和唐卫东作为双方代表,在参会领导共同见证下,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郑卫民为南华大学-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乡规划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并为李志学颁发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兼职教授的聘任证书。 

郑卫民作总结讲话


郑卫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公司的顺利搬迁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湖南城市学院研究院敢闯敢干、务实创业的工作作风。要求双方携手合作,办好研究生基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希望加深人才交流合作,聘请湖南城市学院研究院的高级专业人才为兼职教授、校外导师,加强对研究生的实践指导;期待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横向科研、项目评优评先、专著成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参会人员合影


李志学对南华大学领导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态,公司将以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全力做细做实做优,建设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