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工作室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工作室简介

本文由2021-12-21发布在工作室栏目中 浏览次数


    Studio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Planning and design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工作室为风景园林系与GVL怡境国际集团合作共建,以专业知识体系及科学研究成果为基础,以服务区域城乡风景园林建设为定位,以营造生态宜居、健康舒适的栖居环境为目标,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促进教师科研成果转化为导向,从事城市景观、城乡园林绿地、风景区、园林建筑、风景园林遗产、生态修复、植物造景、旅游游憩等方面的规划、设计、保护等社会服务工作,旨在打造区域一流的风景园林产学研前沿基地。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工作室教师团队成员10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具博士研究生学历5人;在校学生1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3人。

办公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礼楼5楼

工作室负责人:李晟

主要成员:李涛、齐增湘、方明、薛淞文、黄至欢、高峻岭、陈仕姣、冯倩、赵燕萍

联系电话:13298584008

邮箱:680714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