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工作室

品牌整合与媒介创新工作室

本文由2021-12-25发布在工作室栏目中 浏览次数


Brand integration and media innovation Studio

 

 

品牌整合与媒介创新工作室,紧扣国家和地方发展需求,以品牌战略推动地方经济,以文化振兴服务城市更新,以项目实践促进教学研究。开展数字营销广告、品牌策划包装、文创传播等方向的项目实践和设计技术服务,实现校企间优质资源、项目设备和人员共享。旨在系统整合品牌的整体战略规划、策划设计、营销管理与媒介传播。工作室依托行业、对接产业、牵手企业,开展跨界创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聚焦数字商业产业链发展,应对企业品牌多元化传播、营销服务精准化传播需要,以设计创意为核心、以互联网思维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支撑,构建以专业工作室为特色的教学平台,培养具有创意创新精神、先进设计技术、前沿发展眼光和文化素养积淀的复合型创意人才。

工作室配备校内外指导教师8人,企业专家2人,专任教师6人,企业专家为美指或总监级设计师,专任教师包括博士1人、教授、副教授职称3人,海外留学背景3人。工作室教师团队成员均具有设计类专业学历和多年行业内实践经历,教学和实践指导经验丰富。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产学研领航设计品牌和在校师生前沿实践基地及重要学术平台。

 

 

负责人:邓白云

成员:谢宏图、黄信初、明兰、谢妮珈、谢沁沁、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