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工作室

服务设计与文化可持续发展工作室

本文由2021-12-25发布在工作室栏目中 浏览次数


工作室英文名称:Service Design and Cultur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tudio

 

 

 

 

服务设计与文化可持续发展工作室,系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与松霖集团、北京上品极致设计有限公司合作的工作室,旨在利用本院的科研力量、企业的实践平台和与众多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进行可持续服务设计与文化创新理论研究,包括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体验与价值,文化可持续服务与开发等研究内容,并基于这些研究从事服务框架及配套产品的设计研发。-.

工作室培养先后输送研究生17人,其中包括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拉夫堡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北达科达州立大学、中国美院、同济大学、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东华大学等,培养的学生多次获得包括德国IF 、红点、韩国K-design、意大利A-design、美国spark奖、中国智造奖、芙蓉杯、台湾光宝奖、广州省长杯、台湾国际创意奖等重要奖项,工作室学生先后就职于腾讯、小米、京东、泛亚集团、茅台集团、美的、字节跳动、海尔等知名企业。

 

负责人:康红娜,在读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成员:姚奇志,学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文艺,在读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周君,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金树,硕士,讲师;欧阳宏达,硕士,讲师;陈谦,硕士,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