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报道

本文由2023-11-10发布在就业信息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3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新波博士赴深圳调研,到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深圳聚森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与调研,受到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毛洪伟总经理与深圳聚森瑞科技有限公司李冰亚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毛洪伟总经理介绍了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科院”(股票代码:300675) 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绿色建筑先锋单位、国家绿色建筑华南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2000年以来专注于持续探索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之路,构建绿色建筑、社区、城区,到低碳生态城市4个层面的“诊断”、规划“建设”“ 运营”、“更新”五位一体的业务能力和资质,通过科研、规划、设计、咨询、检测与公信、运营等多业务协同提供综合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成为该领域先行者和国内外知名领导者之一。

李冰亚董事长介绍了深圳聚森瑞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正式成2020年,总部位于东深圳。公司拥有专业的管团队,深耕数字余年。专业定位智慧城市数字化建设及新能源产业落地运营体化服务,落地场景包括党政机关、商业产业园区、公共设施等。

蒋新波副院长将南华大学和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与两位企业领导人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提出了3点建议与请求:一是希望两个公司能够聘用南华大学及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二是两个公司都是领域先行者,希望就科研与人才培养加强合作,三是南华大学设计院改制成为湖南南华大学设计院有限公司,希望两个公司给予人才与技术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