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科学研究  > 横向课题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我为群众办实事”参与乡村振兴系列“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项目

本文由2022-03-04发布在横向课题栏目中 浏览次数


    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学院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学院党委发挥学院师生的专业特长与优势,策划一系列的“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唐卫东同志带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体统筹,发动师生党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行动中,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信初同志、党支部书记蒋伟华同志的策划与带领下,组织10余个艺术类专业学生党员,在衡阳市周边两个村进行了“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通过这个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参与乡村振兴的兴趣,让学生在“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中学到了课堂学不到的知识与技能,美育教育与劳动教育双丰收。学院党委将这项“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继续推广并实施下去,让我们社会主义新农村更加美丽,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衡阳县台源镇磐江村“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项目,村书记:高盛,该项目已完成。

2、衡阳市石鼓区角山乡旭东村“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项目,书记:梁光寰,此项目已完成。

3、邵阳武冈市大甸镇立新村;邓家铺镇杨龙村、聚宝村“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项目,此三村项目已完成。

 

 

 

 

衡阳县台源镇磐江村“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项目

 

 

  

衡阳市石鼓区角山乡旭东村“美化乡村墙绘实践活动”项目  

 

 

邵阳武冈市乡村美化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