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工会  > 工会活动

2021工会乒乓球比赛

本文由尹佳晖2022-01-13发布在工会活动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同时加强集体的凝聚力,在南华大学校工会的组织下,于2021年11月25日,我们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由南华大学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活动全校所有部门积极参与。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本次活动中既锻炼了教职工身体,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又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校工会的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工会在全体教职员工中也开展了系列文体竞赛活动,经过内部筛选选拔出了王花、金雷、肖壹丹等优秀选手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此次教职工文体竞赛活动遵循“人人参与,自愿参与,贵在参与”的原则,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极大兴趣。共设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男女混合乒乓球竞赛项目。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教师虽未能获名次,但他们勇于参与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志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值得赞扬,值得大家学习。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又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添增了一道道靓丽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