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入党指南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校“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及办法

本文由设艺学院…2012-10-17发布在入党指南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在学员中开展“优秀学员”的评选活动。

一、评选条件

1、政治思想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新的历史时期注重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坚持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学习风气好。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能刻苦自学,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在小组讨论中,能理论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勇于剖析自己;能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3、组织纪律好。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爱护公物,讲究公共卫生,行为举止端正。

4、学习成绩好。考试、考核成绩均达到优秀,其中考试成绩在85分以上,学习心得体会1篇以上。

二、评选奖励办法

1、严格按照评选条件,采取由下而上(小组评选、班级总评、所在单位党委、支部审查、党校批准)的办法,搞好评选。

2、凡评为优秀学员者发给“优秀学员证书“,并通报表彰记入学员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