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入党指南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本文由2014-03-17发布在入党指南栏目中 浏览次数


3 14 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学校精神。大会就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全面部署,设计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启动。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成员吴端生、周运粮、黄祁平、联络员刘博艺出席了动员大会。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廖建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做了动员报告,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贯彻中央精神,根据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全面启动、深入推进我院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他指出,首先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这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当前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实现中国梦的必然途径,也是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迫切需要。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学院的部署和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群众调查研究;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多种途径、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工作;要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重点推进 “四查四看”;学院将重点针对“三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开展“三风建设”专题活动;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建立健全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表彰活动开展中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也鼓励各党支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宣传报道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将学校精神和学院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党员,让每个党员都理解学校精神,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

 督导组副组长吴端生代表校领导和督导组发表讲话。一方面,他对设计艺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和活动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院前期准备工作认真扎实,为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也对接下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殷切期望,希望设计艺术学院能够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领会好上级的文件、讲话精神,认真组织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坚持三个到位,突出三个重点;认真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

  动员大会上,学校督导组还向与会同志提前发放和当场回收了《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和《设计艺术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设计艺术学院 孙慧 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