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我院积极组织“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

本文由设计艺术学院2017-12-04发布在党建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八时许,我院“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支部学习活动在新二教前顺利启动,院党委书记唐卫东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教授以及院办公室主任李日升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建筑学专业和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驱车前往陆家新屋、国防教育广场以及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一行人走到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赠送的战斗机旁时,付孝泉书记同全体同志回顾了衡阳的红色历史,重温了那一段峥嵘岁月。

    付书记强调,爱国主义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基本信念,也应当是每位共产党员内心最真切的情愫,爱国的激情要转化为报国的动力,国强的信念要通过自强的实事去践行,如此一来,我们青年学生才能以自己的能力和角度,去为中国梦的实现,做最扎实的努力!

    李日升主任向同志们介绍了陆家新屋的历史价值与建筑艺术价值,并结合同学们参观的国防教育广场成列战争实物,提醒大家要不忘国耻、居安思危,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以实际行动去为伟大祖国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参与活动的师生们一致认为,将以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以激励每一位党支部成员在各自的学习工作中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