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本文由陈凤平2017-04-20发布在通知公告栏目中 浏览次数


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5是一家持有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工程总承包,EPC)、工程咨询甲级(核工业、建筑)等多项证书且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CNNC,是国家军工二级保密单位,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内(南部),办公面积约1800m2

l 主营业务及公司业绩:

公司主要承担资质范围内的各类型项目前期咨询、规划、设计、项目管理、EPC总承包等的工程技术服务工作。开展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写、土地规划、工程设计、工程造价等相关业务。公司现有职工100人,其中教授级高工8人、高级职称25人、中级职称23人,平均年龄35岁。

公司成立十三年来,立足核工业,面向市场、积极开拓,严谨细致、不断进取,工程咨询、设计任务相对稳定。参与的工程项目类型有高等院校、各类中小学、幼儿园、酒店宾馆、大型商场、医疗、办公、城市综合体等等,进行了热工实验楼、军工重点试验室、环境监测实验室、污水处理等专业性较强的工程设计工作;参与了两项国家现行设计规范的编制工作。在核工业系统内,从事了基础设施改造、铀矿能力提升建设、核应急能力建设、辐射防护、退役治理等工程咨询、设计工作。先后完成了高阶段咨询工作500余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450余项。承担国家重点工程十五项。多年来,获部级优秀设计一等奖一项、部级优秀设计二等奖15项、优秀咨询奖20项。

团结、创新、高效、优质是我们公司的宗旨,百折不挠、认真负责、精益求精、顾全大局是我们公司的精神。公司始终以市场为中心,质量为根本,热情服务是我们生存的基础。十多年来我们以先进的管理、一流的设计、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行业管理部门的赞誉。

联系电话:  010-51917988(人力资源部崔女士)、010-51915136

简历投递地址: 820429648@qq.com       zhsd2013@126.com

http://hr.cnnc.com.cn (中核集团校园招聘网)

公司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路8号中雅大厦B4层(西三环内)

北京西客站 北广场东侧1000米,路北侧小马厂公交车站旁;从西客站北侧可乘坐9路、运通102等多趟公交到达,交通极为便利;

另:公司在北京有集体宿舍,可为学生解决免费住宿(无北京户口,但可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

基本待遇如下:本科生入职初级工资为5000元,研究生为5500/月。五险一金,有集体宿舍,每月交通补助100元、电话费100元、住房补助400元、工作日午餐补助12/天、如出差 补助35/天、项目长期住现场补助300/天。员有在职培训、正常带薪休假。并报销学生从学校到北京或学生生源地到北京的硬卧车票一张。

热忱欢迎优秀学子到本单位参观考察,也可进行毕业前的实习工作或学校假期的社会实践工作,加深相互了解。

你为我们撑腰,我们让你在核工业扬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