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设计艺术学院 17级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评审安排

本文由2020-04-10发布在培养文件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及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南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根据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毕业设计工作总体时间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控,设计艺术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定针对17级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线上预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年4月14日下午2:00

二、评审地点:设计艺术学院203室、南304室

三、评审组人员安排

评审组长:唐卫东、黄春华

秘书:桂荣、赵康宁

评审组员:廖建军、姚奇志、黄信初、陈祖展、齐增湘、 周君、张曼华、李涛

考核评审分组:

1、评审一组(产品设计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203室)

评审组员:唐卫东、姚奇志、黄信初、周君、张曼华

秘书:桂荣

2、评审二组(景观设计艺术、环艺设计艺术 南304室)

评审组员:黄春华、廖建军、陈祖展、齐增湘、李涛

秘书:赵康宁

四、材料提交    

1、请参考核的同学于4月13日11点前提交所有考核材料,考核论文打印稿一式三份,电子版考核材料、PPT、发送至邮箱(565124867@qq.com)文件命名学号+姓名,所有材料由班长统一提交。

2、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展示内容包括两部分:毕业论文不少于2万字 、设计作品PPT不少于20页

五、考核实施方案及流程

1、考核内容: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作品。

2、考核程序及方法:

     1) 、答辩学生在腾讯会议上进行PPT形式汇报成果,汇报时间10分钟; 提问10分钟。汇报完毕后听取并记录修改意见,学生讲解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汇报毕业设计作品制作程序及现阶段完成情况。

2) 每位专家针对考核内容及相关材料对每个研究生进行提问,根据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质量进行成绩评定;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3) 、秘书根据每位专家的打分得到每研究生平均得分,填写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成绩汇总表,评审小组进行预答辩工作总结。

3、考核评价方式:

    评审老师根据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质量进行成绩评定,成绩评定比例各组按学生人数,优良控制在15-20%,合格控制在65-70%,重大整改控制在10%。凡工作态度差或未完成所规定任务的,应从严评分,不得降低标准和评分要求。

预答辩成绩为重大整改的同学,正式答辩时需提交导师同意参加答辩的书面确认函,方可参加正式答辩。

4考核结束后进行正式答辩资格审查,重点审查所修课程、获得学分、科研成果、专业创作、学位论文规范、及论文预答辩情况。

附件1、2: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考核汇总表

 

                                 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办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