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踏入新征程,乐做南华人

本文由王馨苑 王花2022-10-04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2022级设类10班主题班会在崇礼楼南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参加了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王施博主持。

王施博首先对前期班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班级学风、学生学业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计划。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谈及来校后所见所闻所感,以及大学四年自身规划,人生理想等等,大家畅所欲言

 

郑卫民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新生们孜孜求学的面孔,他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做个有梦想的人,树立远大的理想;二是给自己做顶层设计,做好四年规划;三是学生的本分是刻苦学习,守好学习的本分向老师学,向书本学,向社会学,向实践学,处处留心皆学问;四是学会生活,适当锻炼,自律、自强,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走得更远;五是要坚持,坚持是一切成功的基础,大学并非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信仰坚定,目标明确,坚持下去,过有意义的人生,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的优秀人才。

    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辅导员陈凤平、2022级辅导员王惠、班主任谢妮伽参加了本次的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