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本文由2023-03-10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根据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学院从开学的第一周开始布置,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速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首先由各教学系室组织教师根据自己安排的时间分别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速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各教学系室在大讨论后分别向学院递交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速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小结或意见建议。

风景园林系研讨会场

在各教学系室大讨论之后,学院层面的大讨论于3月3日周五下午在学院304会议室进行,参加大讨论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和教务干事,实验室主任,教授代表,青年博士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大家讨论十分热烈,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对学术型人才培养发表了自己看法,还提出了很多思路与建议。

 

 

全院研讨会场

 

通过学院阶段性的讨论,增强了全体师生对学术型人才培养的认同度、知晓度、践行度,学院将继续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的其他活动,把学术型人才培养的理念落实到每一个师生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