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看望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

本文由2023-09-19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兼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郑卫民看望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郑卫民一行现场察看了新生各班训练,全体新生身着戎装,精神抖擞,彰显出初为南华人的骄傲与自信。郑卫民现场与军训教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训的实施方案和训练过程,并对于我院的军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军训是开启大学生活的“开学第一课”,是一项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助于培养新生过硬的思想、纪律、作风,练就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钢铁般意志。他要求军训工作要抓实、抓细,争取在各项评比、竞赛中多拿奖项,展示设艺风采,并寄语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四、五年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最后,郑副校长为同学们递上沁甜的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