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获202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

本文由2023-10-26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近日获悉,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课题名单公布,南华大学今年共有5项入选,其中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任丽丽老师的《苗疆走廊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采辑与数字化传播研究》获得了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覆盖面广、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具有示范引导作用,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高度重视各类高层次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科研认真落实学校及科研部的相关政策致力于学院的科研力量凝聚起来,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邀请专家开展辅导,做好科研服务工作,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此次立项是我创新相关举措、有组织开展科研所取得的成果,对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文社科研究水平具有促进作用,同时对提升学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也有极大的鼓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