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情系母校,80后校友捐赠20万元设立奖学金

本文由2023-11-13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1113日,南华大学2000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潘海江返回母校以个人名义向母校南华大学捐赠20万元,设立工业设计专业海江奖学金”,激励学弟学妹们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以此回馈母校。南华大学校友办主任李先国、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卫东等出席捐赠仪式。

上午11时海江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南304会议室举行。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恰逢今年南华大学建校65周年,潘海江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潘海江南华大学校友办主任李先国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名,潘海江设立的奖学金共计20万元,资助工业设计(含产品设计)专业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海江奖学金捐赠座谈会

仪式上,潘海江校友还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历程。他说:“我来到南华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学习,我们当时是专业的第一批学生,专业老师还不齐全。唐卫东老师可以说是我亦师亦友的恩师,对我的影响特别大,没有唐老师就没有我的今天。在校期间深受母校的培育,现在也算是小有所成,一直想找机会回馈母校,给学弟学妹们做个榜样。”

潘海江校友与校友办主任李先国完成签约仪式

李先国潘海江校友鼎力支持母校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说,爱心校友捐资助教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教育的感恩之情和对人才的拳拳之意,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和推崇唐卫东对潘海江校友关心和回馈母校的善行义举、慷慨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份母校情怀至深至诚,反哺母校的奉献精神和高尚风范为师生们树立起了榜样力量,也将激发起广大校友的爱校情结和感恩情怀,凝聚起更多校友力量,助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友办李先国向潘海江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全体出席人员合影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伟业。潘海江称,在母校设立奖学金也是多年来的心愿,主要是奖励那些为了梦想不断坚持的人,希望通过这个奖学金激励更多的学弟学妹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未来天地广阔,青春大有可为。本次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的举办深刻激励了广大我院学子坚持以设计创新为己任的大理想,用创意书写设计人生。

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学校和学院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家园!期盼校友们和母校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发展,共创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