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我校副校长郑卫民受邀参加2023年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年会

本文由2023-11-27发布在学院新闻栏目中 浏览次数


编辑/吴博 张瑞洁 唐莉

11月22日,由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主办、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2023年度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年会”在我市召开。本届年会以“规划建设美丽湖南 设计营造诗意潇湘”为主题,来自省内外规划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推动全省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出谋划策。衡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副校长郑卫民率建艺学院副院长谢宏图,设计院院长刘晓红、副院长吴博、视传系周巍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特邀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周成虎,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首席大师杨瑛,湖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峰,浙江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正高级工程师余建忠等知名专家开展高水平学术讲座。

年会现场

本届年会对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2023年工作进行回顾,系统总结了学会在政治引领、学术活动、服务行业、自身建设、品牌效应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学会2024年进一步发挥在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战略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国土空间规划行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除此之外,年会还对2023年度湖南省优秀国土空间规划设计和案例、优秀国土空间规划论文、一级国土空间规划师、优秀专工委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衡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理事长,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特别主持了衡阳市旅游大会规划项目专家咨询会,并作为颁奖嘉宾为2023年年会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

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主持专家咨询会

我校作为衡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的发起单位,在本次年会活动中派出30余名志愿者深度参与本次会议的服务工作,获得了省学会的高度肯定。

南华大学参会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