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青春铸就胜利:祝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运动健儿勇创佳绩

本文由2023-10-28发布在团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建艺青年传媒中心  文/孙嘉一

10月27日上午8:30在微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南华大学运动会的盛大开幕!各方阵和各学院的代表队、国旗护卫队陆续入场,还有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啦啦队成员们,她们们用舞蹈的方式为运动员们和观众勾勒出大学生生活中激情四溢的一面。还有成千上万的人们齐聚一堂,一起共同见证着青春与激情的碰撞。

大运会开幕仪式

投掷场地上。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的运动健儿们站在原地,稳定身形,他们的目光专注而坚定。手中的标枪在空中的瞬间,标枪带着选手们坚定的信念飞向远方,切割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大运会开幕仪式上的健身操表演

 

(开幕仪式上的舞龙舞狮表演)

 

与此同时,100米短跑的瞬间即将开始。起点线上,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的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准备场上的紧绷感被等待一触即发的激动所替代。他们身上闪烁着自信和决心的光芒。一声发令枪响起,他们犹如闪电般冲向终点,他们的肌肉紧绷,汗水如雨,脚步如风。这一个短暂的百米跑,似乎铭刻着无数岁月的辉煌。

(运动健儿们在跑道上奔跑)

 

阳光洒在跑道上,800米赛道的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运动健儿们,你能感受到他们的兴奋和紧张,他们迎着微风翩翩起舞。一声枪响,他们如离弦之箭般向前冲去,每一步都展现出他们无与伦比的力量和毅力。排列在赛道边的啦啦队员们挥动着闪耀的彩带,欢快的音乐和鼓点穿插其中,给选手们加油助威。

(在跑道上准备起跑的运动员)

 

无论是奔跑在赛道上的选手们,还是站在一旁为他们欢呼的观众,每个人都在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在大学运动会的第一天,我们笃信,这场比赛将点燃激情,承载希望,为我们创造无尽的回忆。让我们共同感受这股澎湃的热潮,为我们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勇敢的运动员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