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学风建设|建良好学风 营文明校园

本文由2023-11-04发布在团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文:孙秋雨

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是培养艺术设计领域专业人才的摇篮。学院不仅注重学术研究,同时也十分注重学风建设,通过一系列举措,着力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富有创造力的学习环境,建设良好学风,营造文明校园,共创南华风貌。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

专业实践课上,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专注的望着黑板,有同学认真翻阅着课本,试图寻找更多资料来理解老师所讲的内容。鲜少发现有玩手机,睡觉的情况。这样的画面展现出同学们对自己的负责,对老师的尊重和对学校教育的支持。

(学生在上专业实践课)

 

(学生在进行专业实践课的实机操作)

(学生在完成课堂的手绘作业)

 

早自习上,同学们正奋笔疾书完成着自己的任务,整齐的桌椅,埋头的同学,透露出浓浓的学习氛围,早自习虽然很早,没有老师,但同学们并因此未松懈,立志向学,砥砺前行,学术氛围浓郁。

(学生在自习教室认真自习)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还计划开展一系列活动,如学术讲座、研讨会和学术交流等。这些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提升他们的学术素养。此外,学院还将邀请业内专家和学者来校授课,让学生们接触到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技术。

总的来说,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探索。通过一系列举措的实施,学院将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