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本文由2023-11-17发布在团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华柯麒 孙嘉一 文/华柯麒 李昂

2023年1116日晚七点半,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笃行食堂四楼青年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南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泽文老师、南华大学团委禹敏老师、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卫东老师、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老师、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凤平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刘哲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学生代表及老师合影)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唐卫东教授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介绍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维护和总结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同时也迎来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新一届团学生干部予以期望和嘱托,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达了由衷的祝贺。

(院党委书记唐卫东教授致辞)

院第二届团委副书记韩喆介绍了大会的筹备工作和委员的选举工作,委员的选举贯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思想品德、工作能力、群众基础、综合成绩等治国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严格的审核,遴选出41名候选人。委员选举结果将通过大会产生,同时团代会和学代会的代表通过自主报名和团支部、班级等多渠道推荐产生。

(院第二届团委副书记韩喆进行工作汇报)

院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骏浩作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到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团委学生会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重心,紧跟时代步伐,贯彻一心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准则,开展体现学院特色、围绕学生利益的优质团队,努力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凝聚力。

(院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骏浩作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宋章明进行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工作,同时,他讲到新南华需要新青年,新青年铸就新南华的思想。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能带领同学们提高自我素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宋章明进行讲话)

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禹敏进行了讲话,禹敏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团员青年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对学院过去一年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成为勇敢、自由表达设计思维的杰出青年,体现出属于南华教育下独有的美育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禹敏进行讲话)

南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崔泽文副部长发表讲话,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了鼓励并寄予厚望。他高度评价了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目前的团学工作是处于欣欣向荣的态势,希望团学干部能把责任扛在肩上,服务大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南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崔泽文副部长)

在大会的第八项,全体起立,奏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下来新老学生干部与领导、嘉宾合影,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凤平宣读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全体参会师生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程鹏宣读倡议书,他在以下几点发出倡议: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完善自身组织建设,合理结构。三、当我们有幸成为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中的一员时,要有明确的个人目标和诚挚的动机。四、推动创新模式,实现新型转化。

(院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程鹏宣读倡议书)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作最后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也向团学会成员以及支持本次工作的部门致以感谢。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了嘱托,强调谦虚低调、及艰苦奋斗为集体争光以及加强自我管理的重要性。

(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老师讲话)

大会最后,刘哲老师致闭幕词,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及各学生干部对于学院团学工作的支持予以感谢,对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光荣上岗予以祝贺,期待他们为学院团学工作创造辉煌!

(院团委书记刘哲老师致闭幕词)

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将是学院团学工作中的重要力量,我们期待他们发扬团结协作、创新担当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