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与服务

关于成立设计艺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小组的通知

本文由设计艺术学院2017-12-01发布在管理与服务栏目中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室:

为切实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成员如下:

一、组织机构

组长:廖建军、付孝泉

成员:唐卫东、姚奇志、李日升、黄信初、陈祖展、李晟、陈根雄、刘勇、阳海辉、康红娜、陈凤平、王美玲、刘哲。

二、主要职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分析调研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状况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状况,制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总体规划;完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机制,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出全面部署和安排,提供必要场所和经费投入;制定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计划、方案并执行。

三、运行机制

学院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责,按照各自职责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关工作。同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分析发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交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召开会议,对各成员单位提交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形成议题,提交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进行研究决定。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工作会,研究解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出全面部署和安排。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