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与服务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迎新第一天

本文由刘向阳2022-09-06发布在管理与服务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世间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如月遇从云

比如花遇和风

比如夏天遇上秋天

树叶由青翠变灿烂

又比如当我遇见你们

在热闹的校园

你是否也在心里

幻想了无数次初见的场景

心怀忐忑却又翘首企盼

 

   九月二日上午,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晨光熹微之际,学工室全体老师、新生班助、朋辈、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准备就绪,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每一位新生到达时,新生班助和朋辈都会“点对点”的运送行李、指引路线、办理手续。

为了更好的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学院在雨母楼、笃行二栋、三省五栋、崇礼楼一楼展厅等处都设有新生咨询点。

  从清晨到傍晚的忙碌,学长学姐们带着热情迎接稚嫩的你们。一次次微笑问候,透露着学长学姐对你们的期待与热爱,一次次伸出双手,搭建着学长学姐和你们友谊的桥梁。

 

为了解2022级新生状况,关爱新生身心发展,我院学工室全体老师开展了对2022级新生的走访关怀活动。

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在大学阶段的生活规划,嘱咐同学们认真做好学业规划,夯实知识基础,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并叮嘱在疫情期间同学们要做好健康防护,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后,老师们表达了对2022级建艺新生的殷切期望,祝福他们度过快乐的大学生活,实现个人的理想。

在夏秋转换间与你们在南华相见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未来的四季

建艺陪你度过

今后的新征程

建艺和你一起成长

愿各位新学子在建艺出发

创造更多奇迹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