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与服务

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迎新第二天

本文由胡忻钰2022-09-06发布在管理与服务栏目中 浏览次数


还未和暑假好好告个别,秋风已经吹响了开学的号角。九月已至,书声朗朗而来,踏上新学期的征程。来到一个新的大学,不必忧愁,不必惊慌,树影婆娑中仍能漏出明媚的阳光,我们已在南华大学等你们的到来。

2022年9月3日,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正在进行第二天迎新活动。由班助主导,各学生会部门共同协助,接送新生与分发军训物资的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我们在崇礼楼展厅中设置服务点,分类军训物资,打理军训服,再统一按照上报的尺寸分发给各个班级,同时做好军训服的尺码调换工作。

(分类军训服)

(排队领军训服)

(报道处)

(军训服登记)

(分发军训服装)

(领军训服)

(分发军训服)

 秋日的阳光给每一张淌着汗水的脸镀上了一层金辉,也热情的迎接着军训的到来。当时光碾过青春,我将以快乐注解悲伤。新生小朋友们,将离家的愁绪化成奋进的勇气吧,大胆的去认识新的朋友,相信军训中的你们,会留下难忘的回忆。

 至此,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在此祝南华大学的学子在新的学期大展身手,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