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科学研究  > 创作  > 艺术作品

我院公益类获奖作品

本文由佚名2010-05-06发布在艺术作品栏目中 浏览次数


查看原图

一等奖获奖作品1:信心

平面(公益类)作品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老师

一等奖

电池篇、太阳篇(2)

郑参加

明 兰




公益选题——“信心”选题要求及创意说明

选题要求:

信心是指对行为必定成功的信念。人的信心,就是把渴望的事情变成现实的根据。人的信心,足以让人们实现所想之事,达成未见之愿。有了信心,才能克服困难、创造业绩、成就辉煌、实现梦寐以求的梦想。以“信心”为主题进行公益广告的创作,传达人生道路上的信心和力量,体现国人在瞬息万变形势下树立信念、坚定信心的精神。

创意说明:

该系列招贴的主题是信心可以激发自身更大的能量。画面以汉字“信心”为表现对象,将“信心”二字变形为电池、太阳的形状,寓意信心如电池与太阳能量般给人带来成功与希望。以绿色为主色调,整体效果简洁大方,诉求明确,信心能够使人克服困难、创造业绩、成就辉煌、实现梦想的更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