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动态

副校长郑卫民教授调研指导本科生教学工作

本文由王花2021-12-27发布在教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图/金雷

12月23日,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教授一行来雨母校区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本科生教学工作,开展了查课、巡课、听课、师生座谈等一系列活动。院党委书记唐卫东,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黄信初、蒋新波、谢宏图等陪同调研指导。



 

崇礼楼教室查课

 

与任课老师交流

 

副校长郑卫民教授带领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查课、督课,先后视察了雨母楼、崇礼楼多媒体教室和美术教室,并与任课老师以及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教师的工作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督促师生认真工作、努力学习。



深入课堂听课

 

在崇礼楼六楼602画室,郑卫民一行深入课堂,听了李怡筱老师的设计色彩课,就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过程等沟通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副校长郑卫民教授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就老师们关心的师生比过高、中午午休、就业率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师生比过高是因为师资不足,要大力引进人才,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培养能闯、敢创、肯干的教师队伍;教师中午没有午休的地方主管教学的院长先调研,借鉴别的学院的优秀经验,想办法解决问题;要狠抓就业,利用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就业指导,让学生学会展示自己、推荐自己,提高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