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教学动态

南华大学艺术硕士研究生在“中行杯·时代因你而变”首届大学生数字人民币公益广告大赛喜获一等奖

本文由2021-12-22发布在教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由湖南省数字人民币领导小组与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中行杯·时代因你而变”首届大学生数字人民币公益广告大赛的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华大学等高校的获奖选手云集于此。

 

我校艺术硕士研究生李佩蕙在导师张曼华副教授的指导下,其参赛作品《“数字时代”清明上河图》脱颖而出,荣获平面海报类一等奖。该作品是以《清明上河图》为基础进行再设计,画中繁华的市场上人们都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交易,体现其便携性以及普及性,线描的黑色与二维码的红色色块形成强烈的对比,突出主题。

“中行杯·时代因你而变”首届大学生数字人民币公益广告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思维能力以及专业素养,认真贯彻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大赛评奖分为平面海报类和视频广告类,两个类别作品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8名、人气奖1名、优胜奖若干,共有168份作品获奖。

 

一等奖获得者李佩蕙的作品展示

 

为一等奖获得者李佩蕙颁奖

 

本次竞赛获得佳绩,是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育人理念的结果。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科研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一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