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教学动态

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答辩

本文由孙雨佳、张浩川2022-10-27发布在教学动态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2日上午9:00—12:00、10月20日下午14:30—17:00、10月21日上午8:30—12:00,20级研究生中期答辩会在雨母校区设计艺术学院南203室、南304室、南408室有序进行。设计、设计学出席答辩会的评审老师分为二组,郑卫民院长、唐卫东书记分别担任评审组组长黄信初、谢宏图、黄春华廖建军、姚奇志、陈祖展、王宽、周君、康红娜、李涛、李晟、明兰为组员滕娇、王花担任答辩会秘书城乡规划、土木水利出席答辩会的评审老师分为二组郑卫民院长、黄春华教授分别担任评审组组长唐飙、蒋新波、齐增湘、谭德明、赵康宁谢水波、廖建军、刘清、黄至欢、王志远为组员王花担任答辩会秘书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艺术设计、城乡规划学、土木水利共46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会。

中期答辩封面

评审根据专业方向分两组进行,包括答辩、设计作品展览评审两个环节。先是答辩学生通过PPT进行主要内容汇报,再由答辩委员会提问,学生就相关问题进行阐述,最后答辩委员会导师们给出指导及建议。

设计学、设计 第一组答辩现场

设计学、设计 第二组答辩现场

城乡规划学、土木水利 答辩现场

 

设计作品展板展示

中期设计展海报

答辩结束后,答辩组组长对此次答辩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对开题报告的规范性及存在问题的同学提出了修改要求。此次开题答辩评审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对2020级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行有效的督促与管理,同时为研究生毕业设计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