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康红娜

本文由2021-07-25发布在副教授栏目中 浏览次数


康红娜,设计学硕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澳门城市大学设计学博士,为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首届南华名师,为湖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委。

邮箱:38075714@qq.com

1、研究方向:

产品创新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

2、研究成果

主持并完成省级科研课题“一带一路文化下的现代博物馆文化因子的传承与创新设计研究”、“基于湖湘文化的产品研究与应用开发”等6项,承担 “多功能防病毒全脸口罩的设计开发”等企业横向课题多项;先后发表包括核心期刊“艺术评论”、“包装工程”在内的科研论文30余篇;成功申请并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0项。

3、获奖

获得首届南华名师称号,台湾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广东省长杯等一二三等奖30多项,原点国际设计奖三等奖。

4、教学

主讲课程有《产品创新研发设计》、《可持续设计》等。承担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毕业创作与论文指导、产品设计与理论等相关课程。

5、其它工作

担任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