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工会  > 工会活动

凝心聚力,工作并快乐着——记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秋游活动

本文由尹佳晖2022-01-13发布在工会活动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缓解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魄,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0月17日开展“凝心聚力,工作并快乐着”一日游活动。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老师们在香樟园充满浓郁的田野气息的怡人风光中亲近自然,感受秋色。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老师们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与孔雀互动玩耍、爬山登高观景、划船游湖、漫步林荫小道、湖边垂钓,在大自然放松身心,尤其是垂钓的老师们自发组织了一个小型垂钓比赛,在比赛中享受着垂钓的快乐,垂钓的成果分发给老师们,收到大鱼的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情谊,而且也为更好地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