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工会  > 工会活动

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本文由尹佳晖2022-01-13发布在工会活动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上午,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暨第六届工会委员换届改选大会。今天大会应到工会代表32人 ,实到代表32人,列席代表2人(廖建军,姚奇志),特约代表1人(郑卫民副校长),超过应到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谭建跃主持,副校长兼学院院长郑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审议通过了《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们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康红娜、伍冰、王花、蒋伟华、李莹莹、尹佳晖、何舟为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唐卫东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并对上届工会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努力工作,服务好全院教职工,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