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工会  > 工会活动

学院教工气排球比赛首进八强

本文由伍冰2022-07-03发布在工会活动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9日南华大学迎来了第四届教工气排球比赛,这是一项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宗旨的比赛,既加强了全校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了教师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又丰富了教师业余生活,使老师们劳逸结合。

在为期一周的激烈比赛氛围中,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气排球队凭借小组赛的出色发挥,经过顽强拼博,在全校二十三支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第八名的好成绩。

比赛场上,每一位教师既紧张又兴奋,全力投入,力争在友谊第一的前提下取得好名次。赛场上老师们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赛出了学院教师的团结协作精神。整个赛程下来,气氛热烈而紧张,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气排球比赛,我们看到了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另一面风采。胜利时赛场上的欢呼雀跃,失败时互相加油不气馁,赛场上有老师们努力奔跑的身影,赛场下有老师啦啦队的呐喊助威,老师们在场内外尽情挥洒着激情与汗水。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团队首次以优异的成绩挺进八强,这也是学院新精神、新面貌的体现。希望以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扬气排球运动团结向上的魅力,强健身体、凝聚力量,将比赛中团结拼博,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工作当中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